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新华网评“砸烂iPhone”:折腾自己不是爱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9 11:45:21   来源:97973手游网

  如果砸iPhone是爱国的话,是不是所有手机都要砸了,才是彻底的爱国?

  将所谓的“爱国”情感释放,变为破坏社会正常秩序的不法行为,还将其贴上“爱国”的标签,就走入了误区。

  针对近日出现的“砸烂iPhone”、“抵制肯德基”等类似举动。新华网今日发表锐评,称“折腾自己不是爱国 ”。

  新华网表示,个别网友声称为了爱国“要砸烂苹果手机”,要抵制不吃肯德基……类似的举动,实在不是表达爱国情感的正确方式,想必多数网友会理智辨别。

  几年前,日本推出“购岛闹剧”,这种荒唐行动同样引发网友抗议。当时,有一些极不理智的人喊着爱国的名义,怒砸同胞的日系轿车,甚至与日本有关的东 西都在破坏之列。西安一位市民开着自己的卡罗拉轿车,竟被一群人围攻,被打破了头。最后的结果,当然是损害财物者必须赔偿,肇事伤人者理所应当地受到刑事 处罚。

  理智的同胞都难以理解,怎么还会有人把损坏同胞的财物当成“爱国”,这不是自己折腾自己吗?往深里说,这是“亲者痛、仇者快”呀。

  如果我们都能走出思维的误区,行动更加理智,把爱国的理念化为行动,立足自己的岗位做好工作,脚踏实地为国家发展添砖加瓦,这才是务实有效的爱国。

  这是闹剧的拙劣编剧们最不愿、或最怕看到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