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iPhone 7又双叒叕曝光:平面图显示机身比6s稍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7 10:35:39   来源:97973手游网

  iPhone7还没发布,但有关它的传闻已经满屏飞了,众“果粉”虽然没有见过它,但知道有关它的一切。今天微博上又曝光了一组疑似iPhone 7与iPhone 6s的平面对比图。整个机身看起来要比iPhone 6s稍微小一点。

  从正面对比图中看到,iPhone 7 在屏幕大小方面与 iPhone 6s 完全一致,但由于屏幕上方的空间有所缩减,视觉上看起来会比iPhone 6s要更小一点。而从背部的对比图来看,iPhone 7摄像头体积更大。

  根据此前的曝光照片,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除了在屏幕尺寸不同之外,其外形设计也有较大的差异。比如,iPhone 7 配备的是单摄像头,而 iPhone 7 Plus 则是双摄像头。除此之外,iPhone 7 Plus 的背部还有支持 Smart Connector 的接口。

  从平面图来看,你能接受长得比iPhone6s短的iPhone7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