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模拟经营游戏续作《大繁盛!满腹市场2》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20 14:08:30   来源:97973手游网

  《大繁盛!满腹市场2》(大繁盛! まんぷくマルシェ2)是日本厂商ASOBOX在去年夏天出品的一款像素风格的剧情美食模拟经营游戏《大繁盛!满腹市场》(大繁盛! まんぷくマルシェ)的续作,游戏现已上架双平台。

模拟经营游戏续作《大繁盛!满腹市场2》上架

  在前作中某国的王子酷爱美食,经常全世界游走,并购买各种稀有的食材……结果有一次玩脱了,欠下巨额债务。为了替王子偿还这巨额债务,玩家将作为女主 来建立一座神奇的美食市场,四处采集食材,研发菜单,招揽全新的厨师,并与这些盟友们一起出售食物来赚取金钱……随着主角市场的发展,剧情也会陆续追加, 每位厨师都会有不同风格的对话内容,是一款非常有趣的休闲手游。

模拟经营游戏续作《大繁盛!满腹市场2》上架

  《大繁盛!满腹市场2》除了保留了前作的玩法外,加入了营业:可以安排厨师6人的工作和招揽客人,按着一定方法进行组合还能看到稀奇的事件发生;料理组合:摆上有共同点的料理组合会发生组合、发生‘组合’会大幅度提升客人数量!比如:用上‘鱼干’的3种料理 >>> 由尤卡丽做的3种料理 >>> 尤卡丽up等,总共会有100种的料理组合;赠送礼物:为努力工作的厨师送上道具!根据道具的种类会有不同的变化。把特别的道具作为礼物送给厨师、会与厨师的亲密度产生变化;厨师们将有各式各样的新设备和提高销售量的土特产小车,以及可以一口气叫来大量客人的技能等新元素。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