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SE全新动作RPG 《天穹之阿尔克尔斯》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24 15:03:37   来源:爱玩网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的手游新作《天穹之阿尔克尔斯》(Celestial Arculs/天穹のア儿ク儿ス)现已正式登录iOS和安卓平台。为了给新游造势,即日起至8月20日,只要玩家登陆游戏,官方都会把游戏内课金通货2500 Ciel作为赠品。同时官网还将提供以游戏中登场的十名角色为主题的限定推特人物图像让玩家们自由下载使用!

  《天穹之阿尔克尔斯》(Celestial Arculs/天穹のア儿ク儿ス)以一个有着传说祕宝沉眠的高塔作为舞台,讲述了一段充满个性的冒险者们前往有宝物沉睡之塔进行冒险的故事,玩家们可以通过描点敌方或我方角色的简单操作,轻松享受爽快对战乐趣的RPG游戏。

  除了最多可以4个人进行多人游玩之外,也实装了可自由聊天以及可爱的贴图等充实的互动交流功能。

  同时官方还放出了由日本知名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专为本作所精心打造的OP开头影片,玩家们也可以借着影片来确认本作的世界观故事设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