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水浒Q传手游今日iOS首发 将打造同名国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28 13:08:37   来源:97973手游网

  《水浒Q传》手游今日正式iOS首发!该作由火石原班人马打造,作为经典回合大作,《水浒Q传》十年间创下5000万注册用户的辉煌!经典IP十年沉淀,整装新生,《水浒Q传》手游今日强势来袭!同时,《水浒Q传》手游还将推出同名国漫,为所有新老粉丝们开创一个全新的水Q时代!

  《水浒Q传》手游官网地址>>>

图1十年经典,耀世新生

  【精美花絮曝光,周深深情献唱】

  今日,《水浒Q传》手游官方正式宣布将打造同名国漫。同时,官方也曝光了大量精美人设及场景原画。《水浒Q传》国漫的人设,在原有基础上做了更利于荧幕表现的美型化处理;国漫中的场景,比如竹林、桥楼、城市夜景等,无不充满着中国传统元素。此外,在玩家中拥有极高传唱度的《临安初雨》,将成为同名国漫的主题曲,并将由知名国漫音乐人周深倾情献唱。《临安初雨》是端游的经典主题曲,对老水粉们有着极强的情怀感召。而周深的歌声又以细腻婉转见长,必将会为《临安初雨》这首经典带来全新的演绎。国漫主题曲MV将在8月4日,随《水浒Q传》手游公测一同正式发布,届时各大音乐平台都可观看哦!

  国漫专题链接 》》》

  【玩法传承与创新,十年经典焕新生】

  作为一款有着十年历史沉淀的回合大作,《水浒Q传》手游还还原了端游最经典的召唤兽合成进化,召唤兽技能也可自由抽取、学习,大大地拓展了召唤兽的可培养空间,真正实现宠物私人定制!此外,经典的六职三系技能也一并还原,每个角色的三系技能效果都不相同,任你自由选择培养方向,打破同类游戏角色养成同质化的局面!

玩法传承与创新,十年经典焕新生玩法传承与创新,十年经典焕新生

  此外,《水浒Q传》手游在数值和玩法上也还有颇多创新:全新加入助战系统——星将,星将由梁山108好汉化身而成,分为攻、防、术、辅、控等不同类型,既能满足大家的收集欲,又能为战斗带来给来更多随机性;帮派联赛更是极具创意地采用了MOBA式设计,三路推塔GVG,完美融合了PVP和PVE的游戏乐趣!

图3星将来袭

  【开发组亮相送iPhone6s,重重福利等你来】

  此次iOS首发,《水浒Q传》手游开发组主创成员也齐齐亮相。从端游到手游一路走来,开发组们从未放弃对游戏品质的坚持!这次亮相,主创们除了感谢水粉们一路的支持,还将带来iPhone6s大奖!此外,还有限量老虎大地毯、限时折扣、登录大礼包等重重重磅福利,就等着你的到来哦!

  开发组专题链接

  iOS首发活动链接

图4开发组亮相送iPhone6s

  十年水Q,耀世新生!《水浒Q传》手游此次iOS首发可谓是诚意满满。安卓的水粉们也不用等太久,该作8月4日将在全平台正式开启公测!快来加入我们,一起开启全新的水Q世界吧!

  《水浒Q传》手游官网

  扫描下面二维码或者微信搜索“水浒Q传手游”关注官方微信号,更多惊喜等着你!

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水浒Q传手游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水浒Q传手游
大小:162.3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