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超美女团空降CJ 网易《劲舞团》同名手游亮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28 14:48:11   来源:97973手游网

  陪伴大部分80、90后共度青春的《劲舞团》同名手游于本月28号空降在Chinajoy2016,届时将与一众玩家亲密会面。  

  据悉,这是自《劲舞团》同名手游公开手游信息后首次举办的线下互动,为所有观展玩家带来最新游戏的试玩体验与最有趣的舞台互动。同时,展台概念图今日首曝,不要错过赶紧先睹为快吧!  

 
 

  《劲舞团》同名手游是由韩国T3 Entertainment监制,久游正版授权,中韩原班人马研发,网易游戏独家代理的音游浪漫手游。游戏传承端游经典竞技模式、核心玩法、美术风格、社交体验,并根据当下流行趋势注入更多时尚活力的服装、音舞元素。同时依据手机触屏的交互特性,将游戏操作键位从11键精简为9键,以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

  《劲舞团》同名手游作为上线前的首度亮相,网易官方在现场设置了不少福利周边和玩家互动,并且邀请了女团进行现场舞蹈。

 

  在CJ首日下午2点20分N4馆网易展区更开设粉丝互动小游戏,粉丝光临现场即有机会上台与现场女团亲密游戏。如果想要体验《劲舞团》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