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黑桃《犬夜叉-觉醒》获年度最期待移动游戏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01 12:29:23   来源:97973手游网

  7月30日,2016年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黑桃互动的《犬夜叉-觉醒》手游作为经典IP改编的ACT手游,一直以来备受业内及玩家的关注,并在盛典上荣获“年度最期待移动游戏”奖。这是对黑桃互动的期待与鼓励,更是对所有IP改编游戏的肯定。

  《犬夜叉-觉醒》在立项之初就备受玩家和粉丝的期待,微博论坛曾多次出现集体回忆,纷纷表示难忘二十年经典,期待游戏可以延续经典。从挚爱之名的“未满祭”开始,粉丝就积极踊跃地参与讨论,期间出现了不少令人感动的故事。到7月初的“寻玉之旅”日本行主题活动,更有数万人跟随官方的脚步,通过线上直播隔空集体回忆。

  除了粉丝和玩家的期待之外,媒体及业内同仁也对《犬夜叉-觉醒》寄予厚望,希望可以为IP改编游戏带来新的尝试。在7月27日举行的黑桃互动2016新品暨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更宣布了《犬夜叉-觉醒》将于今年9月全平台首发,同时从IP还原、研发学习、粉丝期望、战国文化四个方面深度剖析了产品的特色,引起行业纷纷期待。

  多方的期待对黑桃来说,是压力也是动力。众多期待让黑桃倍感压力,在新创华的指导和监修之下,夜以继日地修改和调整产品。希望一切都可以达到完美,倾尽全力打磨每个细节。有行业和玩家的关注和期待,这使得黑桃更有信心和动力,为玩家奉上一款能让粉丝满意的产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犬夜叉-觉醒
大小:116.5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犬夜叉-觉醒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