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B社力作《上古卷轴:传奇》测试悄然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06 09:11:16   来源:97973手游网

  谈起去年的E3大展,想必不少玩家们还保留着许多记忆点,而纵观各大游戏厂商最吸引人注意的就是B社(Bethesda),光是在发布会上就曝光了众多的消息,引起玩家们的阵阵欢呼。而其中游戏《上古卷轴:传奇(The Elder Scrolls Legends)》的曝光就备受玩家们的关注。而近日游戏的测试工作已经悄然展开了。

B社力作《上古卷轴:传奇》测试悄然开启B社力作《上古卷轴:传奇》测试悄然开启

  说到《上古卷轴》系列,那在不少RPG玩家的心目中都是一个经典的游戏作品,每一作都屡获好评。不过《上古卷轴:传奇》摆脱了系列传统的RPG玩法,玩法上采用了近年来大热的卡牌对战模式,之前有暴雪的《炉石传说》大获成功,此时再加入竞争,B社对于自身水平和品牌号召度还是很有信心的,但是从作品曝光之后就一直鲜有更加详细的消息。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目前游戏的官网上,游戏PC版的测试工作已经开始了,玩家报名之后将有可能被邀请参加测试工作,相信随着测试的工作的展开,关于游戏的更多消息将会曝光。而对于其他版本目前还尚未有更多动态,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的相关后续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