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雄也不和谐 巴基斯坦议员提案封杀《哆啦A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08 11:06:07   来源:97973手游网

  《哆啦A梦》这部漫画和动画作品是全世界很多小朋友、大朋友共同的童年回忆,小时候同学家里有一套《哆啦A梦》漫画,从此天天下学小伙伴都去同学家里蹭漫画看。《哆啦A梦》这么一部温暖人心带给很多人欢乐的动画,却往往在出口到其他国家时遇到莫名其妙的和谐。最近来自巴基斯坦反对党正义运动党的议员提交了一份议案,要求巴基斯坦政府封杀《哆啦A梦》。

  巴基斯坦媒体称‘目前在巴基斯坦有专门的动画电视频道全天 24 小时播放动画,其中《哆啦A梦》牢牢的吸引了小孩子们的目光,在正义运动党的议员眼中来看《哆啦A梦》的动画内容让孩子们容易养成好吃懒做偷懒耍滑的不良习惯,孩子们会过度依赖于外界的力量和技术,而且《哆啦A梦》动画中还有校园欺凌的剧情,也有一些类似大雄和静香互动的少儿不宜场景。而且大雄总是会把道具拿来在自己妈妈身上试验,丝毫不在乎妈妈的安危,甚至还会对静香使用危险的道具。

  正义运动党的议员认为《哆啦A梦》并不是一部简单轻松的动画,对于今后要担负起巴基斯坦未来的孩子们来说,这部动画会动摇他们的文化价值观和巴基斯坦国家价值观,因此议员们认为为了保护巴基斯坦免受别国文化侵略,为了建立一个更好的未来的巴基斯塔,《哆啦A梦》是必须禁播的’。不得不说这个论调很熟悉啊,明明是我先,巴基斯坦你为什么会这么熟练?当然目前这只是个议案并不是政府的决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