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可以,这很御坂 魔禁手游COS赛优秀作品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12 10:03:3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由网易自主研发,原版权方KADOKAWA(日本角川集团)监修,《魔法禁书目录》正版手游于首曝后火速开启“进击的御坂”Cos大赛,至今已收获一大波来自魔禁粉丝和Coser的热情投稿。“高颜值、神还原什么的最棒了~”,御坂御坂喜出望外道。小编今日节选部分投稿放出,一起来围观这些Lv.6级别参赛者的Cos大作吧!

主题Cos大赛主题Cos大赛

  魔禁手游cos大赛活动传送门>>>

  来自天海奶油泡芙的投稿,科技感满满的夜幕下,炮姐手中带电,眼神坚毅,仿佛即将开始一场改变命运的大战。教科书级的炮姐姿势,走心的神还原后期,菊苣请收下膝盖!

天海奶油泡芙 投稿Cos作品天海奶油泡芙 投稿Cos作品

  来自贤儿sherry的投稿,御坂妹妹场照。夜视镜和武器细节满分,神情也是完美还原。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散发着御坂妹妹的气场,隔着屏幕就能感受到这位Coser的用心。口亨,这真的不是拿真的御坂妹妹来骗我的吗!

贤儿sherry 投稿Cos作品贤儿sherry 投稿Cos作品

  前方高能预警!一大波美照即将袭来,御坂御坂为你递上纸巾擦鼻血,请一定要抑制住自己的洪荒之力啊!

变态狩子 投稿Cos作品变态狩子 投稿Cos作品
七奈Nanako 投稿作品七奈Nanako 投稿作品

  在刚刚结束的ChinaJoy魔禁线下首秀活动现场,两万名御坂华丽空降网易游戏主舞台,Cos大赛线下小分队出击CJ成功,画面太美不敢看_(:3」∠)_其中,由御坂美琴、御坂妹妹和最后之作Coser三人组成的御坂组合,成为了全场焦点,获得无数来展观众的绝赞好评!

御坂组合合照御坂组合合照

  御坂美琴是《魔法禁书目录》系列主角之一,有“常盘台的超电磁炮”和“电击公主”之称,性格好胜、正义感强,有着男孩子般的爽朗性格。Coser朱雨秋元气满分的笑容,高度还原了炮姐的性格特征,可谓电力十足。

御坂美琴御坂美琴

  由于学园都市计划量产超能力者,御坂美琴遭到克隆,2万名克隆体“御坂妹妹”诞生。这些克隆妹妹的脑内没有植入感情,平时面无表情。辛苦Coser妹子,为了角色一直控制表情,简直不能更业界良心!

御坂姐妹COS御坂姐妹COS

  最后之作是编号20001号的御坂妹妹,她与其它御坂妹妹不同,外表年龄只有10岁左右,拥有比较丰富的感情,头上一根呆毛更成为标志性萌点。道理小编都懂,但为什么最后之作的Coser苗青青这么萌!

最后之作最后之作

  一口气看了这么多萌妹,是不是对游戏更加期待了呢?目前,游戏类型尚未公布,卡牌?跑酷?格斗?一切皆有可能。第一时间关注事前登录站(http://bilibili.163.com/) ,以及微信公众号“魔禁正版手游”,获得更多资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