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乙女向恋爱养成游戏《恋上抖S》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12 10:19:49   来源:97973手游网

  《恋上抖S:套房中的秘密支配》(ドSに恋して~スイートルームで秘密の支配~)是日本arithmetic旗下一款乙女向文字冒险恋爱养成游戏,游戏现已上架双平台。

《恋上抖S》《恋上抖S》

  抖S、套房、秘密,游戏光是名字就看起来超级色气的,你以为故事讲述的是女主和帅哥们在房间里做各种不可描述的事情的话,那你就思想太不纯洁该去面壁啦!游戏的故事发生在某世界一流酒店中,女主作为该酒店的前台接待人员,与6位不同的抖S帅哥邂逅,女主要一边做好自己的工作,一边选择一位与之交往,可以说整个游戏的攻略对象都是霸道总裁类型的。

《恋上抖S》《恋上抖S》

  游戏还加入了可搭配主人公服饰的纸娃娃系统,还可与多金帅哥一同合照。本作的声优阵容也十分豪华,邀请了日野聪、鸟海浩辅、梶裕贵、丰永利行、白井悠介和小野友树在内的多位人气男声优为游戏中的角色配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