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飞回“小霸王”时代 《Z原型》即将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13 11:54:39   来源:97973手游网

  开发商Suminell Studios旗下游戏《Z原型》(Z-Exemplar)将在今年内推出,这是一款复古像素风的横版飞行射击游戏,画面采用了 8-bit 的像素风格,配上黑白与三原色的色调,让人有回到了“小霸王”时代的感觉。怀旧,就是本作的特点。

  本作的剧情描述了一个敌人用来生产武器装备的工厂,工厂中有一台巨大的机器便是通过采集宇宙中的岩石矿物然后将生产废料投放到宇宙中,玩家的目的就是要拯救全宇宙,将这个工厂彻底毁灭的故事。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击落敌人后获得升级道具,然后根据获得道具数量来进行与之相对应的能力升级。

  游戏中有丰富的场景和武器以及技能系统,部分武器和技能还可以进行强化升级,达到增强攻击范围及威力的效果。玩家可以消灭敌人后收集其掉落的带有Z字的能量物体,装备后即可获得相应的技能。某些技能相互之间有的相互克制有的相辅相成,给游戏添加了与众不同的因素,更加考验了玩家的思维能力。

  《Z-原型》无论从各方面来看都像极了80年代的“小霸王”里的经典游戏,当年的《魂斗罗》更是一想起便一番怀旧之意涌上心头。本作多变的关卡与巧妙的机关更是游戏的乐趣所在,即考验玩家反应能力又锻炼思维能力,给这类游戏增添不一样的色彩。你,愿意坐上《Z-原型》,飞回“小霸王”时代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