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日系像素风RPG 《天空传说》登陆安卓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26 17:53:24   来源:97973手游网

  《天空传说(空のフォークロア)》是由 Kemco 于 2013 年出品的一款付费下载日式RPG游戏,目前安卓免费版也正式上架。玩家可以免费玩到通关,不过游戏过程将会有广告。

日系像素风RPG 《天空传说》登陆安卓平台日系像素风RPG 《天空传说》登陆安卓平台

  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为了保护被烈焰包围的城镇而与空之魔导书(空のグリモア)缔结契约的少年——艾亚鲁。见证着主人公与同伴们的羁绊和友情,以广阔的大地为舞台,一同踏上冒险之路。

日系像素风RPG日系像素风RPG

  在游戏中,玩家能瞬间移动到曾经去过的城市,在迷宫中也能轻松回城,自由组合角色们的技能,收集各种各样的任务、道具、武器。并且游戏还为玩家提供了日语、英语两种游戏语言,想要体验纯正日式RPG的朋友们不妨一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