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悲惨童话幸福结局《卖火柴的小女孩》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16 10:02:45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Cocoaplay旗下改编自著名安徒生童话故事的像素风单机手游《卖火柴的小女孩:幸福点击》(マッチ売りの少女:幸せクリッカー)现已正式上架双平台!

《卖火柴的小女孩》《卖火柴的小女孩》

  游戏故事改编自安徒生的童话《卖火柴的小女孩》,当然本作中给了在原著中悲惨死去的小女孩一个happy ending,玩家们不必担心!故事讲述一位被醉汉父亲赶出门卖火柴的少女,在饥寒交迫之际点燃火柴取暖的时候,出现了早已经死去的老奶奶……化身成天使的老奶奶给了小女孩能够融化人们冰冷的内心,为人们带来幸福的火柴!贩卖幸福的火柴,让客人们变成伙伴,帮你卖火柴!

《卖火柴的小女孩》《卖火柴的小女孩》

  本作中除了卖火柴增加自己的金钱之外,还可能通过伙伴赠送的礼物和衣服来强化自己卖火柴的能力,在卖火柴的时候喝醉的老爸还会出现强行征收小女孩的钱,玩家还需要制定对策来躲避父亲的强抢等。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