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沉浸感极强 《我的世界》正式支持Oculus Rift VR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16 10:58:18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天,微软宣布《我的世界》Windows 10版本正式推出支持Oculus Rift的版本。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Oculus Rift版本的《我的世界》是基于今年4月推出的三星 Gear VR制作的。新版本将包括对键鼠的支持;VR控制选项使得用Xbox One手柄“搬砖”更加舒服;视效设置如抗锯齿等可以使用更强大的图像处理器;VR特定选项允许玩家调整VR体验而不影响原本的游戏。

  从官方视频介绍中我们看到,同三星Gear VR版《我的世界》相似,Oculus Rift版本《我的世界》在游戏内设置了一个“客厅”,客厅内有“VR电视”,玩家可以全屏进入电视来获得完整的VR游戏体验。拥有《我的世界》Windows 10版本的玩家需要从Oculus Store下载更新来支持VR设备。

  今年3月,有媒体对Rift版《我的世界》进行了评测,并给出了不错的评价。当时,Engadget高级编辑纳桑·英格拉姆(Nathan Ingraham)评论称:“这是我曾见过的最佳、最具沉浸感的虚拟现实体验之一。实际上,淡化细节帮助《我的世界》获得了成功。这款游戏并未试图模拟现实,而是让我感觉像进入了卡通世界。”

  此前,三星Gear VR已经支持了《我的世界》,不过用户只能使用口袋版的功能。如今新增加的一系列功能想必会给喜欢这一游戏的玩家带来新的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的世界
大小:13.7MB|价钱: ¥45.00 | 是否内购:是
8.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