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率土之滨》真实国战下的处世哲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17 14:19:16   来源:97973手游网

  俗话说,与人斗其乐无穷。从古至今,人与人,团体与团体,国家与国家间的斗争就从未间断。网易第一策略手游《率土之滨》,不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万人同图国战体验,更是将人与人之间的策略博弈发挥至极。高拟真冷兵器战争时代的地缘战略对抗和战争谋略,让策略热爱者全身心沉浸于真实的古代乱世。因利益所向而结盟,因利益相悖而倒戈,一个个用野心织就出的权谋之局,将真实国战下的处世哲学体现得淋漓尽致。

图1率土之滨

  柔茹刚吐不可耻 打草人就要拜石像

  不仅是人,大自然所有动物都是欺软怕硬弱肉强食的适用者,柔茹刚吐本就是自然规律。中国古代哲学家老子就曾提出“人之道,损不足以奉有余”,这与“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马太效应不谋而合。所以在游戏中,想要得到长远的发展,就是要“打草人拜石像”吸纳弱者的资源,不断放大自身优势。随着游戏进程的推进,玩家之间的差距开始显现,当进攻不再是一件冒险的事,策略热爱者就可以考虑对实力较弱的城池下手,迈出王者征途的第一步了。

图2游戏截图

  人情似纸番番薄 世事如棋局局新

  谁说没有永远的敌人?《琅琊榜》中梅长苏曾说过,“人只会被朋友背叛,敌人却永远都没有‘出卖’和‘背叛’的机会。”在权谋博弈的王权争夺中,除了自己都是敌人!所以在《率土之滨》中,同盟根基所在的始发营地,州内其他同盟,除了自己的分盟都是敌人,都要打败了收编过来,否则就是为自己留下后患,他日若是一朝反目,必定会成为他人的跳板。更何况在这三国乱世之中,内奸本就无所不在,对别人的善良便是对自己的残忍!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鲸吞虎据荡羊群 自古弱盟无外交

  自古弱盟无外交,战场之上更没有人会同情任人宰割的羊群。在《率土之滨》中没有绝对的弱与强,只有相对的优势与劣势。广大策略热爱者如若想要成为割据一方的鲸与虎,就要懂得如何将优势放大或将劣势隐藏,这样才能成为真正的强者,从而掌握外交上的话语权!在全拟真的万人同图国战之中,想要功成名就一统天下,必将付出血的代价,如不能在战火中杀出一条血路,终将羊入虎口成为他人口中的食物。

  从历史到哲学,从谋略到国战,游戏世界从未如此真实和多彩,《率土之滨》血与火的洗练邀你入局,你可愿率军来战?

  关于《率土之滨》: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统万军而吞天下!《率土之滨》——网易第一策略手游,专为策略热爱者定制,国家第二季之“大国科技”上线!吾王招募名将、发展军政,结交同盟,体验前所未有的万人同图国战。权力的游戏没有剧本,是三国演义、七雄对决,甚至一统天下,全由吾王主宰!

  海量福利,请关注《率土之滨》官方微信/易信:stzb163

  官方QQ群:229811873

  官方微博:@网易率土之滨

  游戏官网:http://stzb.163.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率土之滨
大小:27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率土之滨
大小:232.9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