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致敬塞尔达致敬《天空鱼传说》上架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19 10:53:41   来源:97973手游网

  Crescent Moon Games 今天宣布,旗下游戏新作《天空鱼传说》(Legend of the Skyfish)已经正式登陆移动平台。

《天空鱼传说》《天空鱼传说》

  本作是一款充满了谜题的冒险游戏,采用手绘风格的画面,Crescent Moon 曾经表示,这是一款向《塞尔达传说》致敬的作品。玩家爱在游戏中扮演原创的女主角,使用一副钓鱼竿作为武器。玩家在游戏中要使用钓鱼竿将敌人拉进陷阱,或者是推动他们离开。从而让自己安全的前进。

《天空鱼传说》《天空鱼传说》

  本作已经在本周上架,登陆包括Apple TV在内的iOS平台。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