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那些《精灵宝可梦GO》真假难辨的谣言大盘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19 10:51:13   来源:凤凰网游戏

  AR实景手机游戏《Pokémon Go》在上市后引发了巨大旋风,然而种种谣言也随之流出。

  这些“假的”或是“半真半假”的传言也从来没有停过,下面将破除其中几个目前最广为流传的留言。

  精灵球可以收回来?

  最近最常看到的留言,就是扔出去的宝贝球若是丢歪了或是被宝可梦弹走可以用手指“刷” 回来,虽然确实偶尔会出现这样的“动画”,但若仔细观察球数,就可以发现即便他跑回来也一样是有扣的。

  因此宝贝球扔出去了就是扔出去了,没有什么刷回来这种事,所谓“覆球难收”。

  熏香要在没人的点使用?

  国外有一份统计,就是熏香道具要远离道馆、补给站等地方用,才有较高机率抓到稀有的宝可梦,文章也很快被翻译成了中文并且在玩家间流传开来。

  但这同样是个假消息,远离补给站并不会让你抓到比较多的稀有怪物,宝可梦的出现和地点才是比较有绝对的关系,因此若是一直待在同个地点,才是真的抓不太到一些从没见过的类型。不妨到其他区甚至是其他县市碰碰运气吧。

  改版计划时间表

  这两天疯传的就是《Pokémon Go》接下来将推出的更新时间表,包含10月开放玩家间可交换宝可梦、年底开放对战、明年将开放第二世代的宝可梦等。

  若我们回顾《Pokémon Go》的宣传片,的确“交易”、“对战”都在影片中有完整呈现其概念,而第二世代的宝可梦出现当然也是可以预期未来一定会新增的内容。

  但,真的是这些时间吗?官方目前是“完全没有”公开改版的时间表,不妨想想当时各国猜测上市时的各种流言,就知道连一周内都没人猜到,更别说是几个月后的事了。

  Niantic对于游戏的更新预告到目前都是三缄其口,更不要说最早流出这个讯息的网站本身就是一个《Pokémon Go》的内容农场,因此可别尽信传闻。

  到底跟任天堂有什么关系?

  《精灵宝可梦》的整个版权在任天堂子公司“The Pokémon Company”里,而《Pokémon Go》是一款“The Pokémon Company”授权给Google子公司“Niantic”制作的游戏。

  因此游戏制作上任天堂并未插手太多,而先前传出《Pokémon Go》大红对任天堂影响有限也是事实。

  虽然任天堂拥有“The Pokémon Company”32%的股权。而“The Pokémon Company”同样也是Niantic的投资者之一。

  但光就游戏来说,一再地稀释下其实任天堂获利并不多,但任天堂真正可以从中获利的,则是《Pokémon Go》带动的周边商机,这些周边商机则完全都是“The Pokémon Company”赚饱饱。

  此外,目前《Pokémon Go》唯一认证,即将于九月上市的手环“Pokémon Go Plus”则是交任天堂出品,因此对于任天堂来说,真正着眼的点与一般人想的完全不同。

  到底怎样才会锁账号?

  目前官方公布的罚则中,包含使用假的GPS定位、以及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都有可能被锁账号。

  而第三方软件又包含查IV(宝可梦隐藏数值)、以及显示地图,基本上需要“登入账号密码”的网站或APP都有一定风险。

  因为这类型的网站或APP会直接登入游戏服务器捞数据,这对于游戏服务器本身会造成大量负担,因此也会是官方开铡的的目标,至于无须登入的地图APP等。

  就技术上来说官方应该会针对提供这些地图的开发者们开刀,而比较难对使用的玩家们开刀。

  此外,共享账号也是有风险,在官方规章中是明令禁止使用共享账号,也就是如果你想抓美洲的“肯泰罗”,而把账号交给了在美国的朋友们帮抓,这样也是违反游戏规章的。

  因此若是想安心游玩,还是多靠着自己的双脚寻找宝可梦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灵宝可梦GO(美)
大小:10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精灵宝可梦GO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