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战马上论英雄 《马踏千军》巅峰对决玩法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25 12:15:32   来源:97973手游网

  战马上论英雄,3v3巅峰匹配激情对决。《马踏千军》手游巅峰对决玩法,给英雄们提供了一个随机组队混战、展示自我实力的舞台。限时开启,积分排位,以及限时战斗等设定,让巅峰对决玩法充满激情与刺激感。马战无双热斗手游《马踏千军》二测预约正在进行中,现在预约,崭新的马战三国之旅即将开启。

  《马踏千军》手游官网:http://mtqj.haowanyou.com

  3V3匹配 一路攀升高手境界

  《马踏千军》手游巅峰对决玩法,采用随机3V3匹配制度,玩家随机匹配与自己等级和实力相当的选手进行战斗。整个巅峰对决玩法分为新手、精英、高手、巅峰四个阶段,玩家的实力如何,便处于怎样的阶段。证明自己,向更高的境界挑战吧。

  无双乱斗 两方阵营群战PK

  在匹配成功后,玩家便会进入3V3的战斗界面。限定时间的战斗中,玩家可以装备坐骑,携带武将以及使用任何技能来畅快杀敌。并在时间结束后,按照双方的击杀敌人总数多少来判定战斗的成败。但无论战斗成功或者失败,玩家在战斗中的表现都会以积分的形式表现出来。积分的高低,决定了排行榜上的排名,和结算后所得奖励的多少。

  王者巅峰对决,战马上论英雄,就在今朝。马战无双热斗手游《马踏千军》二测即将到来,还在苦苦等待的小伙伴们不用太着急,一大波新玩法正在逼近。感受最炫酷马上无双战斗,在三国乱世中成就王者霸业,赶紧二测预约走起吧!

  关于《马踏千军》:

  《马踏千军》手游是由好玩友独家代理的次时代3D马战无双热斗手游巨作!纵横三国乱世,群雄并起逐鹿天下;经典名将助阵,百变组合随心搭配决胜沙场;震撼畅爽打击,浮空战斗无缝连招必杀;破敌建功立业,征战沙场封侯拜将名垂青史;热血群战攻城,统帅千军枭骑剑斩敌酋;畅快骑马热斗,马上无双连招驰骋疆场,与兄弟御马征战纵横天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马踏千军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马踏千军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