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阴阳师》华丽主角海报揭幕公测4天倒计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29 10:44:20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网易海外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产品之一,网易和风匠心巨制手游《阴阳师》日前公布将于9月2日App Store首发,9月9日全平台公测。随着首发日期的临近,玩家们对这款良心之作的期待有增无减,今日,《阴阳师》在官方微博放出上线倒计时4天的海报。

图1《阴阳师》公测4天倒计时

  《阴阳师》手游聚了开发团队的无数心血,游戏里的一景一物一式神都考证过包括源氏物语在内的许多史料,角色独白和对话全程邀请一线声优配音,配乐更是由亚洲知名音乐大师梅林茂亲自谱写,可以说,这款精心打磨之作承载了网易进军日本以及东南亚市场的重任。

  【华丽海报倒计时,LBS创新玩法近在咫尺】

  在《阴阳师》官方今日公布的倒计时海报上,游戏主角之一源博雅手持弓箭,身姿矫健的跃在空中,引得无数玩家大呼帅气十足。比源博雅的颜值更让玩家们激动的是距离阴阳师首发只有4天了,随着近日包括声优PV预告片、30s核心玩法视频在内的官方资料的曝光,大家早已迫不及待的想要玩到这款良心之作。

华丽海报倒计时,LBS创新玩法近在咫尺华丽海报倒计时,LBS创新玩法近在咫尺

  游戏中让玩家在舞台剧部分自由吐槽的弹幕玩法好评如潮,而LBS社交也是一大创新。玩家在加入工会之后可以基于真实的地理位置创建自己的结界,还可以看到周围好友的真实结界位置,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真实社交感,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心理距离可能因为地理位置上的接近而被快速的拉近了,让玩家能更深刻的体会到公会的凝聚力。

  【玩家花式请愿,呼吁国内提前上线】

  《阴阳师》手游颇具内涵的舞台剧形式自内测以来就倍受玩家好评,剧情与配乐的和谐交融渲染出了平安时代京都神秘的气氛,色彩浓郁的和风画面与精美的式神立绘也让玩家能够全方位的沉浸在游戏中。其中,弹幕玩法不仅满足了玩家在看舞台剧时吐槽的诉求,还在玩家的请愿行动中展现了它的独到之处,被玩家玩出了很多的新花样。

玩家花式请愿,呼吁国内提前上线玩家花式请愿,呼吁国内提前上线

  《阴阳师》原定先在日本上线,国内玩家对此表示不开心,纷纷在游戏内刷弹幕要求官方先在国内登陆,一时间舞台剧满屏飘满了各种表情、各种队型,成为了游戏内测期间一大奇观。《阴阳师》手游官方微博也没有幸免,大量玩家跑去微博留言呼吁官方考虑国内先上线。被玩家的执着请愿打动,官方在阴阳师官网上推出了预约平台,承诺预约人数超过20万人时即先在国内上线该款游戏。8月23日,《阴阳师》官方兑现承诺,正式宣布将于9月2日登陆App Store,9月9日开启全平台公测。

  【《阴阳师》调整战略布局,优先满足国内玩家】

  任何一种商品的战略布局都是根据当下市场做出的分析预判,但这并不表示其是不变的,反而应该是不断变化的。虽然《阴阳师》手游在日本上线已经筹备许久,但对于官方来说,满足国内玩家的要求才是重中之重,毕竟一款成功的游戏,首先要满足的就是玩家的参与感,让玩家发出自己的声音。如今玩家对于产品的需求不再仅仅停留在功能层面,更想借此表达自己的情感,渴望参与到某一条战略链上比如《阴阳师》手游的上线布局。而对于游戏生产商来说,既然用户的需求发生了变化,那么原来的市场战略自然也要随之改变,优先考虑国内玩家也是情理之中。

《阴阳师》调整战略布局,优先满足国内玩家《阴阳师》调整战略布局,优先满足国内玩家

  《阴阳师》手游3D和风精美画面、超有爱的人物设定、新颖的式神觉醒养成系统、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玩法、战斗易于上手难于精通,将彻底颠覆你对二次元游戏的理解!

  现在进入官网预约,还能领取预约玩家专属福利;已预约的玩家,可以准备开启捉妖降鬼模式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阴阳师》手游官方网站、官博官微以及论坛。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2016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QQ群:540687051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阴阳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阴阳师
大小:52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