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游手柄新浪游戏网红节专属定制版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31 12:48:04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新浪微博、新浪游戏与聚耀星空主办,IMS新媒体商业集团、中新天津生态城联合举办的“中国首届游戏网红节”人气网红TOP100评选榜单已经出炉,现场颁奖盛典将于9月1日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世贸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届时,新游互联将以本届新浪游戏网红节钻石赞助商的身份与数百位国内外顶尖网络红人、游戏行业嘉宾共同见证这场盛会。

  作为国内领先游戏体验供应商和国内领先游戏操控解决方案供应商,新游互联还为此次游戏网红节专属定制了手柄——“新游手柄网红节定制版”,提升网红游戏操控体验,助力首届新浪游戏网红节圆满成功。

  近些年来,随着游戏行业的迅速崛起,包括移动电竞,游戏网红直播等相关产业随之蓬勃发展,新游互联也将加深在游戏网红产业上的业务合作,借着此次与新浪游戏网红节的深度合作,新游互联将与游戏网络红人一同寻求智能硬件与游戏网红经济的更多合作窗口,以满足智能硬件娱乐产业多元化发展的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游戏娱乐方式。

  此前,新游互联已正式对外公布了旗下新游手柄系列产品销量突破100万台,此次合作也希望能够在借势网红经济,探索新型销售模式,在未来,能够为千万量级玩家提供次主机生态娱乐方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