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陆战雄狮》今日登陆IOS引爆战争狂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07 15:45:43   来源:97973手游网

  “战争之王”《陆战雄狮》今日震撼登陆AppStore!上演百辆坦克装甲集群之间的火力比拼。《坦克世界》联动内容倾力相助,力求带给玩家一款精品坦克手游!

图1陆战雄狮

  【海量战车 任君挑选】

  作为《坦克世界》联动手游,《陆战雄狮》内实装的坦克数量堪称海量,不仅有历史上久负盛名的IS-3、虎式、59式坦克,更有许多只有在图纸上才能一窥真面目的图纸神车,这些图纸战车在历史上非常遗憾的没有生产出来,而本次《陆战雄狮》将会全面复活图纸战车,被称为末日战车的E-25、E-50、E-100均有机会在《陆战雄狮》中登场!

  【改造坦克玩法多变】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坦克的改造永远是装甲部队的主题!历史上久负盛名的“追猎者坦克歼击车”便是由“38型坦克”底盘加装长身管火炮以及大倾角装甲改造而成,而能对虎式坦克造成有效伤害的萤火虫坦克更是由谢尔曼坦克加装英系火炮而来。这些看似粗暴的改造却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的战场传奇!

  《陆战雄狮》同样继承了坦克的改造系统,玩家可以通过消耗资源来给战车进行各式各样的改造来提升战车的各项属性,并借此击败强敌!

  【丰富战法变化无穷】

  《陆战雄狮》中没有多余的坦克,没有无用的兵种,在游戏中火力与防护都相对弱小的轻坦实际上能为团队获得巨大视野上的优势,从而在战略上取得主动,与此同时《陆战雄狮》更是加入了“夜袭战”、“炮击战”、“运动战”、“阵地战”等战斗方式。

  《坦克世界》联动邀你来战

  《陆战雄狮》与《坦克世界》进行游戏联动!在游戏中诸多玩法将会与《坦克世界》产生联动,力求让玩家不仅可以在电脑前驾驶坦克驰骋战场,更可以用手机在《陆战雄狮》中肆意厮杀!

  坦克世界联动手游《陆战雄狮》今日AppStore上线,诸位玩家不要犹豫,广阔世界等你征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号:空中手游

图2关注微信号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陆战雄狮
大小:229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陆战雄狮
大小:161.2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