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美出新高度 天堂2郭碧婷微博晒精灵COS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09 13:10:45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郭碧婷倾情代言的NCSOFT官方正版授权手游《天堂2:血盟》现已正式开启安卓开放测试,iOS版本也已在App Store正式上线,现在前往官网下载即可立即体验。天堂2手游采用3D端游物理引擎Flexi打造,媲美端游的分明层次感、细致入微的极致场景和逼真震撼的音效,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顶级视听盛宴。

  近日代言人郭碧婷正在为天堂2手游拍摄电视广告片,饰演游戏中最受玩家喜欢的女性角色精灵族。凭借在热门电影小时代中成功饰演南湘这一角色,郭碧婷人气再度攀升。自出道以来,以其清纯、典雅的气质征服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此次代言天堂2手游,郭碧婷完美还原了清新自然的精灵族,让人感叹简直就是为她量身定制的角色。

  日前女神郭碧婷在微博PO出了几张美美的精灵照片。清新自然的扮相,嘴角微翘笑得有点甜,在灯光的映衬下散发出一种高贵脱俗的迷人气质,这样的精灵哪能不喜欢?难怪粉丝们纷纷留言,称女神又“美出了新高度”。

  天堂2手游将于9月底开启新资料片双平台公测,目前新版本内容已陆续对外曝光。全新领地极寒之地修加特、全新团队副本米索莉矿山、恐怖巨虫特拉赞等重磅内容都将在新版本中震撼登场。

  天堂2手游现已在iOS和安卓正式上线,立即前往App Store或官网下载体验。官方还开启了主播招募活动,即日起至9月23日,只要你热爱游戏,并喜欢做直播,天堂2手游就可助大家实现主播梦,更有丰厚的大奖等你来拿!前往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更多主播招募详情!

  超燃魔幻 激战天堂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堂2:血盟
大小:70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8
天堂2:血盟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