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趣味对白《极战纪》个性对话缓解压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09 17:14:51   来源:97973手游网

  雅痞校园手游《极战纪》聚焦二次元校园记忆,小卖铺、图书馆、学籍大厅等昨日校园建筑在游戏里均予以呈现。

  除了各种趣味功能玩法和俏皮的场景设计外,奇葩而略带逗趣的游戏个性对话也能让人莞尔。我们截取一些游戏的对白看看吧!

图1趣味对白欣赏

  校园遭遇碰瓷老爷爷,堪比遇到老头强买强卖《如来神掌》,相信我们小时候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这样的老不正经。

图2趣味对白欣赏

  什么叫做碰瓷,《极战纪》里的NPC各个具有不作死不舒服精神,都活成人精。而主角来自不吐槽会死星,除了没有呆毛,一嘴毒舌分分钟灭地球。

图3趣味对白欣赏

  在《极战纪》中,无厘头事件随处可见,打不过为了面子就找理由,想一想,好像和生活里的我们很像呢!

图4趣味对白欣赏

  青春齐聚会,污校园尽情放肆。《极战纪》作为一款校园解压利器,逗逼对话多多,静待你来解锁。未来,或许玩家截取搞笑图片还会有机会参加游戏运营活动哦。

  关于《绝对领域极战纪》

图5绝对领域极战纪

  《极战纪》国产动漫同名手游来了,开启全新校园争霸手游时代!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动漫中的三大主角,在次时代魔幻高中学园,担负拯救世界责任,通过消灭学渣、学痞积累经验,击败数理化关卡,通过挑战学霸参与PVP,被教导主任训示注入校魂,战胜校长等世界BOSS,学习撩妹宝典,攻略各种校花,组建后宫,成就称霸校园的传奇人生!各种无节操、无下限,不走剧本的魔幻校园传奇,正在等你体验,放肆你的青春!

  关于冰穹互娱

图6冰穹互娱

  冰穹互娱,以游戏发行和游戏应用商店为发展业务,不断推出适合玩家需求的游戏产品。现已发行包括《魔足学院》、《烈焰沙城》、等多款手游产品,旗下现象级独立游戏《贪婪洞窟》曾创下连续多日苹果付费榜首位纪录。未来,冰穹互娱还将推出多款涵盖动作冒险、角色扮演等品类游戏产品,携手互动娱乐,让玩家享受游戏快乐。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绝对领域极战纪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绝对领域极战纪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