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西游萌萌》手游还原完整孙悟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09 12:47:30   来源:97973手游网

  “你要记住你是一个猴子,因此你不用学做神仙,你的本性比所有神明都高贵。” ——《悟空传》

  如果说只选择一个人物来代表《西游记》,那么一定是齐天大圣孙悟空;而在海内外华人世界,认识外国人心中,孙悟空也是代表中国,代表中国文化的经典icon之一。在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孙悟空也是唯一一个可以从我们的幼年一直陪伴到我们长大成熟的伙伴。

  在幼年时,我们就像初见世界的石猴,对周围的一切充满好奇;逐渐成长到少年的叛逆期,我们摇身一变成了大闹天空的孙悟空,横冲直撞做事不顾后果;步入社会后,我们开始历经各种磨砺,就像是西游途中那九九八十一难;最终,我们都希望能像取得真经的孙行者一样,终修成佛。

  四位美猴王齐出击 《西游萌萌》为你还原真正的齐天大圣

  而作为历久不衰的游戏主题,孙悟空的形象、西游题材历也被各种游戏厂商不断的改编、使用,不少游戏只是单一的截取了孙悟空的某一个形象,并没有真正经历过这四个阶段的完整的孙悟空。9月8日一款名为《西游萌萌》的手游,则剑走偏锋,真正从《西游记》的本质入手,将这四个阶段的孙悟空逐一还原,为玩家们带来一个有血有肉,不再只存在于表面的大圣形象。

  《西游萌萌》中,大圣的形象分为四个,分别是灵猴刚刚出世时的暴力猴、大闹天空的美猴王、陪伴唐僧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的齐天大圣和最终取得真经的斗战胜佛。每个阶段的孙悟空都拥有属于这一阶段特定的角色属性,让玩家真正体会到能七十二般无穷变化的齐天大圣的魅力。

  上百神佛助阵 宏大的世界观带你领略西天神佛世界

  与此同时,游戏还为玩家们提供了上百个形象各异,属性不同的神佛阵容,完美还原了《西游记》当中被千万神佛围绕的西天圣地,让玩家彻底告别永远只是师徒四人和各种妖怪的西游手游。

  如来佛祖、净坛使者、金身罗汉、八部天龙等经典西游中神佛形象逐一还原,每个人物形象都有夯实的神话背景衬托,让游戏内容更加丰富立体,世界观更加宏大。如游戏中的哪吒,在游戏中,玩家将通过各种玩法和副本,逐渐了解人物的背景,知道封神一战中哪吒助姜子牙讨伐纣王凭借强大的武功和法宝,更因为其是莲花的化身对感染人类的病毒能够免疫而多次立下奇功,最后成为玉皇大帝手下的主要将领。这样的情节设计,也令玩家在游戏的同时再次欣赏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个性阵容天天变 最强战队由你打造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根据不同的游戏玩法来设定不同的神佛阵容,百变的游戏阵容让玩家足以应对游戏中的各种难关。而各式神佛的不同属性,也令玩家有足够大的空间来进行阵容部署。如天使夜罗刹+齐天大圣+如来+八部天龙+女儿国国王的阵型,堪称典型的双高物攻+双高法攻阵型,在输出爆表的同时,女儿国国王的强势辅助,也让队伍有更持久的恢复能力。雷霆女王+旃檀功德佛+太上老君+镇元子+金翅大鹏雕的组合,则为强势AP输出阵型,高法强和法穿的打法,令AP防御低的对手毫无还击之力。

  当然,更多特色阵容还要靠玩家来逐一开启,随着玩家从“暴力猴”成长为“美猴王”,再成长为“齐天大圣”“斗战胜佛”,定会体验到更多游戏的高阶玩法和《西游记》的真正魅力。想要体验真正原汁原味、与众不同的西游题材手游,就来《西游萌萌》,唤醒那个热爱齐天大圣的你!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西游萌萌
大小:30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