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SERPG新作《伟大玛尔什的迷宫》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10 12:30:29   来源:97973手游网

  《伟大玛尔什的迷宫(グランマルシェの迷宮)》是SQUARE ENIX旗下的一款美食RPG游戏新作,游戏现已正式上架双平台。

  在本作中,玩家将作为料理冒险家与被称为‘ソルシェ’的料理精灵踏上寻找‘奇迹的晚餐’之旅,是一款迷宫 RPG 手游。玩家在探索迷宫的过程中,可以入手到各种各样的料理材料,通过这些材料可以制作出十分美味的料理从而作为料理冒险家逐步成长。

  在一个将‘吃’变为全新力量的时代,有一群为了寻找作为美味食材的新生命体而进入迷宫‘伟大玛尔什(グランマルシェ)’的料理冒险家。

  某一天,由于吃了从天而降的‘觉醒之果实’的而成为料理冒险家的少年与少女,被料理精灵‘ソルシェ’告知‘这是为了探索伟大玛尔什而存在的力量……’。于是一个为了寻找所有料理冒险家梦想中的‘奇迹之晚餐’的奇幻冒险开始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