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与帅哥打电话 《今天开始当社团经理》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10 12:12:29   来源:97973手游网

  曾推出过人气模拟手游《今天开始当现充(リア充はじめました)》的日本厂商M-UP旗下女性向恋爱模拟手游《今天开始当社团经理(マネージャーはじめました)》现已正式上架双平台!

  本作是一款以假想的聊天软件为载体与社团内的帅哥部员们增加亲密度的恋爱模拟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假想聊天软件接受来自不同社团的男生的经理邀约,通过与他们互发短信聊天来提高角色好感度,最终以社团经理身份去支援他们的社团活动,甚至还能成为他们的恋人。

  另外,玩家在假想软件中互发短信聊天之外,还可能会接到喜欢的男生打来的电话哦!当角色对玩家的好感度达到max时,将会解锁精美的角色专属插画。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就不要错过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