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苹果获奖手游戏 冒险手游《迷失之地2》安卓版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11 13:29:41   来源:97973手游网

  《迷失之地2》是一款备受赞誉的动作冒险游戏。故事发生在一座美丽且神秘的森林里,这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动物、树木、花草。虽然这座森林看起来就像童话故事中描述的那样美丽,但其中似乎隐藏着致命的危险。要想知道这个森林背后的秘密,就必须由玩家控制森林中的一种生物来一探究竟。旅途中,它遇到了许许多多不可思议的陷阱和阻碍。ios下载

迷失之地2迷失之地2

  该系列的首款游戏《迷失之地》自2013年上架之后便以意境唯美的画面赢得了玩家的好评,更是获得各种奖项提名。相比前作,《迷失之地2》的场景更加美丽,基于物理原理的创新玩法与精美的画质和音频相结合,把横向卷轴游戏提升到了新高度。除此之外各种新功能、独创的关卡也让人欲罢不能。新作还增加了许多有趣的道具,如液体、喷火器、冰霜、岩浆、水和巨大的炽热光线等,十分有挑战性。另外此次版本更新之后还加入了三种不同的在线活动,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挑战其他玩家。

迷失之地2迷失之地2

  作为等待大半年的回礼,安卓玩家现在可以免费下载这款游戏。当然免费版中包含了一定的广告,而不想被广告骚扰的玩家也可以购买3.99美元的无广告版。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