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你值得拥有 《魔灵战纪》时装系统大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13 13:21:08   来源:97973手游网

  掌游天下发行的激萌力作《魔灵战纪》由著名游戏开发团队Hidea耗时两年倾力完成,品质奇高,上线首日即势压群芳,斩获苹果多图大力推荐,成为2016年度轻操作冒险手游的冲顶之作。游戏亮点多多,创新十足,Q萌人物搭配鬼畜逗趣语音,激燃战斗彰显勇者冒险本色,多达300余种的绚丽时装满足你时刻骚动的收集欲望,带来难以在冒险手游环境下体验到的换装快感!

  视频:>>

  套装加成,强强联手

  《魔灵战纪》中的每样时装都具有其独特属性,增加防御、提升攻击、减免伤害等丰富数值全部来自开发者的精心安排、合理安设。玩家可以根据英雄的特点与被动技能选择适合的装备上身,达到最大程度的角色养成优化。游戏内的时装零件都能组合成套装,套装不仅能打造最佳装扮视觉,还具有属性加持,威力甚至能超越高星级高稀有度的单品装备,这样的设定不仅能大大刺激玩家的收集欲望,还能产生难得在时装系统中出现的策略玩法,让时装系统不再只是单纯意义上的视觉变装,还融入了战力配比。

  宠物相随,协同作战

  在冒险手游里,很多时候宠物都会是非常浓重的一抹色彩,不仅让冒险生活变得更为生动有趣,同时还将成为玩家提升战力的不二法宝。《魔灵战纪》中宠物种类丰富,样式百千,属性依据角色分为火、风、土、水共四类,作用于同属性的英雄角色。开发者对于它们采取了战斗跟随、装备即现的设定,不止是具备属性数值,高品质级别的宠物在战斗过程中还能够发动专属技能,协助作战,带给玩家充满联结的冒险羁绊,让战斗摆脱单调孤单!

  绝美翅膀,战力飞升

  在《魔灵战纪》的装备组件中,需要“天价”金币才能购入的翅膀相信是很多玩家赚钱的一大动力。这个“土豪翅”带来的不仅是外形上的霸气改变,拥有了这个极难获取的装备,战力上就自然会比其它玩家高出一大截,竞技场大赢特赢,副本大杀特杀,强势冲顶不是梦!翅膀还有不同种类型与造型,满足玩家的多样时装搭配与养成需求,打造独一无二、专属于你的角色英雄。

  从维京风铠甲到软萌女仆装,从童话爱丽丝到日本武士道,《魔灵战纪》的服装种类丰富到难以想象,且款款高品质,有自己的独属魅力。开发者针对游戏内的12英雄还打造了角色专属时装,力求将游戏本身的“独特、创新”通过视觉也能得到体现。300种上身即现的时装在手游环境下着实是个很难的挑战,但《魔灵战纪》却做到了,而且完成的效果令人惊艳。这样一款用心,诚挚,摆脱固化的好游戏,你还不来试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魔灵战纪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2
魔灵战纪
大小:68.6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