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魔灵战纪》评测:种种田、打打怪的日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02 17:17:36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大梦

  《魔灵战纪》光听名字或许会跟韩国的一款游戏混淆,但是两个手游完全是不一样的内容。本作是由掌游天下独代的一款3D激萌换装轻操作冒险手游,它集合了时下流行的多种元素,其中包含了换装、弹幕射击、跑酷和养成等元素,把这些糅合到一起,而且在玩法上还极其的简单,看似内容很多但却并不会占据玩家太多的时间。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先说画面,《魔灵战纪》采用的是卡通Q萌画风,人物都是三头身的3D萝莉正太外表,只是相比于现在各种3D游戏来说,精细度上还是有所不足,在战斗上普通攻击效果一般,加上前面各种小怪出现和出招,在较为亮眼的场景当中,时间长了会有一种眼花缭乱之感。而换装玩法,则主要是玩家在关卡或活动当中会获得一些服装,可以把人物打扮的更加不同,且装备也有附属的属性值,强化后可以提升自身能力。

《魔灵战记》截图 《魔灵战记》截图
《魔灵战记》截图 《魔灵战记》截图

  《魔灵战纪》的战斗是集合了弹幕射击和跑酷的设定,在关卡中玩家将面对各种怪物的攻击,不过对面释放的攻击都有固定的路线,只需要滑动躲避开就好,而且,即使玩家不操作战斗也会自动进行,只是在躲避方面毕竟没有手动操作那么精准,前期光靠自动不一定能得三星。

手动攻击和释放技能手动攻击和释放技能

  相比于PVE可自动可手动的战斗设定,PVP竞技完全自动化反而降低了本作弹幕射击的特色,毕竟选定的对手是AI智能控制,并不能完全模拟出真人玩家的操作方式,自动化反而看起来更加的公平。

  游戏中人物的成长还是传统模式,玩家可以通过完全条件解锁更多人物,土豪玩家也可以直接花钱购买。游戏中玩家可以升级人物、强化武器的方式来提升攻击力和属性,而装备则是与换装系统结合。而且,随着等级的提升,家园内也会开放各种功能,比如钓鱼、挖矿、浇水、看报等内容,玩家消耗精力就可以获取一些奖励,有金钱、宝石、矿石等,体验上类似于模拟经营,但是更加的简洁,只需要收获就行,绝大部分时间玩家还是在副本战斗中度过。

家园挖矿和读卷轴家园挖矿和读卷轴

  《魔灵战纪》的画面并不精致,但是Q萌的人物和场景设定,还是能吸引不少妹子的关注,而采用弹幕射击和跑酷元素结合的战斗设定,操作简单并不需要太多的技术,再加上家园模拟建设玩法,更加的轻松休闲。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魔灵战纪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2
魔灵战纪
大小:68.6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