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战斗RPG手游《道具经费不给报销》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19 09:51:39   来源:97973手游网

  《道具经费不给报销》(アイテム代は経费で落ちない~no item, no quest~)是日本HEXADRIVE旗下一款原创RPG手游新作,游戏现已上架双平台。

  本作是一款叙述普通社员平日努力工作赚钱去购买道具与魔兽战斗的RPG手游。游戏完全免费,无需氪金也可以玩到通关,只是中途可能会要观看视频广告。

  游戏故事:世界上的勇者全部败北了,只剩下HP只有1超级弱鸡的普通人。在这个没有神剑、没有魔法的世界中,即使是普通人也还是可以投掷道具消灭魔物!

  玩家将扮演在专门服务与大型公会和皇室的公司‘オタカル・ラストホープ社’的一名普通员工,你通过公司给你的日结工资到道具屋购买道具和怪兽们战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