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神佛阵容曝光创新之作《西游萌萌》再掀西游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0 12:27:10   来源:97973手游网

  《西游记》作为中国四大名著之一,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师徒四人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到达西天取得真经后,终修成佛。而这一路上师徒四人遇到的大多数考验均是西天诸佛设立,可见神佛的力量之强大。

  近日,一款以强大的神佛阵容为特色的西游题材手游《西游萌萌》,不由得让众多玩家们眼前一亮,游戏不再单单以老生常谈的孙悟空等经典西游人物为游戏人设,而是将《西游记》中所出现过的诸多神佛全部加入,让玩家真正体验一把神佛围绕,祥和四生的景象,同时也能感受到游戏中神佛阵容之强大。

  告别只有师徒四人的西游记 《西游萌萌》数百神佛助阵

  在以往西游题材的游戏中,玩家最常见到的一定就是以孙悟空为首的师徒四人,而为了丰富玩家体验,将《西游记》的真正精髓完美还原,《西游萌萌》为玩家打造了一个万千神佛围绕的西天圣地,让玩家彻底告别只有师徒四人的西游手游。

  游戏中,玩家通过副本战斗、召唤英雄等多种途径可以获得英雄碎片(在英雄培养中点击英雄碎片头像,即可查看掉落来源),集齐一定数量的碎片后,即可召唤英雄。《西游萌萌》中为玩家重现了如来、太上老君、哪吒、燃灯古佛、伏虎罗汉、文殊菩萨等数百神佛经典形象,一经召唤,这些超强力神佛就将协助玩家作战。

  玩家每当召唤一个新英雄后,可对英雄进行升级、进化和突破养成,同时,还可在英雄天赋中对英雄进行终极属性提升。每个英雄随着等级的提高都会开启天赋槽,最高可携带五种天赋,天赋类型覆盖法力、攻击、幸运、防御、命中等多种类型,玩家可搭配不同英雄属性来装备。

  诸多阵型选择 地表最强战队任你打造

  在游戏的阵型调整中,玩家可根据不同情境来预设不同阵型,十分方便战斗时切换和操作。如副本阵型、决战进攻阵型、决战防御阵型等等,每个阵型中最多可上阵五名英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西游萌萌》在英雄系统上为玩家打造了数百神佛形象,且各有特色,这令让玩家在阵型排列上可以拥有超多选择,既避免了重复单调,也完全体现出玩家运筹帷幄的能力。

  因为每个英雄因属性不同,在阵型中担任的角色也大不相同。如斗战胜佛属于高物理输出型的英雄,而普贤菩萨则为法术输出型,同时还有辅助型英雄,如毗蓝婆菩萨、药师佛等,可在战斗时为全队回复能量。玩家需要根据局势来合理调兵遣将,才能获得最佳阵容,赢得战斗。

  100%情节还原 携最强英雄重走西游之路

  在诸多经典人物的重现之外,玩家在副本活动中也可感受到浓浓的经典西游情节重现。例如在五行山、高老庄等关卡,玩家就可以获得美猴王等经典人物,而宝象国、车迟国、通天河、女儿国等关卡都为玩家重现了西游记中难忘的记忆。

  活动副本中,玩家可以和西游中经典角色一起感受蟠桃抢桃、打劫龙宫、五庄观夺人参果等经典西游情节,同时获得丰厚奖励,而传奇副本和挑战副本则是玩家收获高阶英雄的好地方。

  除了各大副本和英雄养成、组队阵型外,大闹天宫、藏宝秘窟、守卫城池、炼狱之塔等多种玩法让玩家在这个暑假和各大神佛一起嗨翻西游。据悉,目前游戏已在iOS和安卓双平台上线,想要最强神佛阵容助阵今夏,就来《西游萌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西游萌萌
大小:30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西游萌萌
大小:15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