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快发助力《如果的世界》开启二次元冒险之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2 13:13:35   来源:97973手游网

  快发助手荣耀推荐继《神雕侠侣》、《魔力宝贝》之后,乐道公司2016年推出的另一力作——《如果的世界》即将在9月23日全平台开启震撼公测!

  作为一款动漫回合制手游,《如果的世界》不仅呈现了一段二次元冒险之旅,还将友情、羁绊和梦想融入其中!四种超凡职业、六大动漫角色等你选择;百余种武器可随职业变形;野外捉宠、三段式培养,让你的宠物与众不同;交互系统让玩家联系紧密,便捷组队令战斗更加简单,结婚、结拜、拜师、收徒各种交互关系目不暇接,各大公会阵营等你加入;战斗画面极尽绚丽,各种技能炫酷多彩;还有著名日本声优、画手加入。快来《如果的世界》开启一段不一样的旅程吧!

  唯美画面 日漫色彩

  《如果的世界》中的地图设计都带有浓重的日漫色彩,比如下面这张融雪车站的截图,铁轨纵横交错,松树绿油油的点缀其中,房屋造型更是萌萌哒,再搭配营造浪漫氛围的白雪,梦幻的童话世界立即展现在眼前!

  动漫人物 精心还原

  在《如果的世界》中不仅建筑物具有日漫风格,人物设计也是满满的动漫范儿!热血正太欧力、元气制服娘尤娜、冷艳御姐艾维、高冷男神索尔、双马尾萝莉萌和萌叔巴斯,几乎覆盖了所有动漫的基本人设!总有一款适合你!

  萌宠来袭 披荆斩棘

  宠物系统是很多游戏都具有的,不过,在《如果的世界》中玩家可以进行野外捉宠,仅花费十万金币就可以选择任意场景进行一次捕捉!培养自己捕捉到的宠物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呢,快来《如果的世界》看看自己的运气吧!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对宠物进行深度培养,开展三段式进化,每一阶段的萌宠外观都各

  快发助力 次元逆袭

  手游市场的迅猛发展,带动了渠道商的加速进化,使得手游渠道呈现出多样化趋势,垂直类渠道用户与游戏用户之间的匹配度愈来愈高。无论从推广效果还是用户粘性来看,快发助手同垂直类渠道的合作都是不二选择。

  《如果的世界》联合快发助手,将依托其辐射全球的强大的平台力量,为手游产品带来更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如果的世界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如果的世界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