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如果的世界今日公测 同名动画MV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3 10:31:3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9月23日,乐道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道)对外宣布,其旗下的纯正日漫风回合制手游《如果的世界》,于今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如果的世界》继承了乐道旗下《神雕侠侣》、《魔力宝贝》两款人气回合制游戏的玩法精髓,抓宠、师徒、公会、结盟……所有经典元素全面升级。清新的日漫风格给回合制游戏带来不同体验,更有热门动漫角色陆续登场,赶快进入动漫回合的世界,协力冒险,一本满足!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今日公测开启

  一、 全平台公测开启,同名动画MV公布

  为了给公测造势,乐道今日还曝光了由手塚制作公司(株式会社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打造的游戏同名动画MV。艾瑞尔大陆面临着怎样的危机?6位主角又将如何应对?游戏的背景故事将在动画中一一呈现。此外,日本顶级声优竹内顺子、柿原彻也、大谷育江均会在动画中献声,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二、 《如果》十大特色参上!动漫世界邀你探险

  特色一:6大个性主役,顶级声优加盟

  《如果的世界》拥有6大主役可供玩家选择,热血正太欧力、元气制服娘尤娜、冷艳御姐艾维、高冷男神索尔、双马尾萝莉萌和萌叔巴斯,几乎覆盖了动漫的基本人设。

  不仅在人设、美术风格上力图打造纯正日漫风,游戏更是力邀多名超人气声优加盟,为主角技能声效以及游戏剧情担纲配音。《火影忍者》漩涡鸣人的配音顺子姐姐、《妖精的尾巴》纳兹的配音柿子大大、皮卡丘和乔巴的配音大谷姐姐……一众顶级声优正在前往《如果的世界》,指尖上的动漫世界由你掌控。

2声优阵容强大
3柿子&大谷

  特色二:SNK正版授权,经典角色植入

  为了打造一款纯正日漫风手游,《如果的世界》启动“无限世界植入计划”,未来将会有许多热门动漫角色植入到游戏中。目前乐道已与日本知名游戏公司SNK达成合作,将《拳皇》八神庵、不知火舞、霸王丸、娜可露露四名人气角色作为首批动漫植入角色,进入到游戏中展开联动,四名角色将以SS级伙伴的形式与玩家并肩作战,共同捍卫艾瑞尔大陆的安宁。谁会是下一位动漫伙伴?让我们拭目以待。

4SNK正版授权

  特色三:动漫回合战斗,玩法全面革新

  充满策略性的战斗是回合制游戏的一大乐趣,在《如果的世界》中,不同的职业、宠物、伙伴之间的搭配,能够产生出许多技能克制打法,提前预判技能,破解对手招式,从而扭转战局甚至以弱胜强。此外,游戏中自带便捷组队系统,无需喊话即可开启一键组队,自动匹配队伍。

5不一样回合游戏

  特色四:海量萌宠集结,三段究极进化

  《如果的世界》不仅有海量萌宠可供捕捉培养,游戏还拥有独特的三段进化体系。宠物进化后不仅能够获得大幅的战力提升,还将蜕变出全新的外观形象。萌宠宝宝会跟随主人一路成长进化,从弱不禁风的小萌宠到究极形态的史诗神兽,萌宠与主人的关系也日渐亲密。

6萌宠三段进化

  特色五:百种武器外观,双重变换形态

  武器系统可是《如果的世界》一大亮点。随着角色等级的提升,玩家可以打造相应等级的全新武器,每个级别段都有独特的武器外观设计,而且每位主角都有两种职业可选,其武器也有两种不同形态。剑或枪,刀或锤,任玩家随意变换。

7武器造型随动

  特色六:活动多多,玩法多样

  《如果的世界》涵盖竞技场、天梯赛,回合策略PK等海量经典玩法,以及武道会、怪物攻城、水晶试炼等创新玩法,更有大量福利活动,送金币、送钻石……根本停不下来!

8活动多多

  特色七: 智能天气系统,喵酱为你预报天气

  在融雪车站看浪漫雪景,前往镜河之滨漫步于淅沥沥的小雨……《如果的世界》天气系统为游戏场景带来更多小惊喜。而喜怒无常的天气由谁来播报呢?喵酱气象站已经就位,神奇的喵酱除了为你预报雨雪天气,还能预知今天是下金币雨还是宝石雨,小心不要被砸到头哦!

9天气系统

  特色八:社交玩法丰富,师徒系统上线

  在《如果的世界》中,各种社交玩法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公会系统、结盟玩法能为你的艾瑞尔之行增添不少乐趣,而寻找一名导师也是非常重要的!游戏师徒系统公测上线,拜师不仅让你获得经验加成,升级提速,最最最重要的是还能认识一位可爱又迷人的导师以及一群有爱的师兄妹呢!

10为师等你好久了呢~

  特色九:巨型机甲助阵,公会战一触即发

  《如果的世界》公会战需要玩家们默契配合,控制机甲压制敌人,摧毁敌方据点。其中攻城机甲作为公会战的核心力量是对战双方玩家争夺的焦点,玩家不仅要牵制敌方力量,还要引导机甲摧毁敌方阵地,是对玩家实力和策略的双重考验。

  除了机甲公会战,还有公会副本、公会答题、公会运钞、公会派对……超全面的公会系统等你来体验。

11公会战

  特色十:回合交互,更多交友机会

  回合游戏带来的好处就是玩家可以在战斗时进行各种互动,聊天与升级两不误。同时《如果的世界》全新语音系统公测上线,更加精准的语音识别率,让玩家聊天更方便,撩妹撩汉从这里开始。

12回合策略

  动漫回合·协力冒险!纯正日漫风回合制手游《如果的世界》今日全平台公测。6大个性主役搭配顶级声优配音,为玩家带来最日漫的游戏体验!宠物三段究极进化,稀有圣神兽让你PK如虎添翼!热门动漫角色强势登场,八神庵、不知火舞与你携手打造全明星战队!更有一大波福利活动震撼来袭,邀玩家共享公测盛典,百万绑钻、京东卡、SS级伙伴等豪礼送不停!艾瑞尔大陆精彩纷呈!快和小伙伴们一起来探险吧~

  为什么要玩《如果的世界》?

  1、唯一【日漫风格的】回合游戏,萝莉、御姐、萌叔、高冷男、热血君、元气娘随意扮演!

  2、宠物可以【进化】的回合游戏,小龙超进化后变身为巨龙!

  3、武器可以【变型】的回合游戏,刀变型为枪,镰变型为剑,锤变型为炮!

  4、深度社交,阵营、公会、拜师、收徒、结婚、结拜,组队,好友,一应俱全!

  5、【正统】回合制MMORPG手游,《神雕侠侣》《魔力宝贝》原班人马续作!

  6、多名超人气动漫声优加盟,为游戏剧情全程配音,宛如置身动漫世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如果的世界
大小:20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如果的世界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