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火柴人新作《Sticklings》现已上架苹果商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3 10:52:59   来源:97973手游网

  火柴人可以说是不少玩家心中的一个经典的游戏形象了,而一直到现在我们依然还可以看到以火柴人作为主角的游戏作品出现在市场上,而且游戏类型也是相当的丰富。在本周,这些可爱的火柴人们又回来了,游戏开发商Djinnworks GmbH在苹果商店中推出了其新作《Sticklings》。

《Sticklings》《Sticklings》

  就如同Djinnworks GmbH此前的多部作品一样,这一次游戏中的主角依然是火柴人,而不同的是这一次这些火柴人似乎缺少了脑子,而玩家需要好好的帮助他们。游戏的场景设计在一个平台上,在平台上有许多的机关,游戏开始之后这些火柴人将会自动往前行动,而玩家要做的就是利用手中的道具和技能,帮助这些火柴人走到场景中的出口处,而且随着游戏的推进,关卡中的难度会越来越高。

  目前游戏已经在苹果商店中正式上架了,游戏售价为6元,一共有三十个关卡供玩家挑战,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Sticklings》《Sticklings》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