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勾心斗角 VR大作《狼人游戏》将于12月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5 10:21:47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最受欢迎的派对游戏之一,想必大部分玩家都体验过杀人游戏。杀人游戏是考验智力和耐力的心理游戏,要求玩家在勾心斗角中巧妙运用读心计与攻心计,并脱颖而出。而最能体现这种勾心斗角的多人在线虚拟现实社交游戏 Werewolves Within《狼人游戏》就将在 12 月 6 日发布。

勾心斗角 VR大作《狼人游戏》将于12月上架勾心斗角 VR大作《狼人游戏》将于12月上架

  这款《狼人游戏》由 Red Storm 工作室开发。高科技的 VR 头显搭配经典的杀人游戏,克服了普通在线桌游缺乏互动的弊端,也增强了游戏的真实感。游戏以中世纪的 Gallowston 村庄为背景,每个玩家对应不同的职业,有村民、教师、医生、流浪歌手、司机和吉普赛人等。玩家们要在游戏中观察试探每个人,找出谁是隐藏在普通面孔下的恐怖狼人。

勾心斗角 VR大作《狼人游戏》将于12月上架勾心斗角 VR大作《狼人游戏》将于12月上架

  在游戏中玩家可利用 VR 设备进行交流:点头,握手,微笑,呵斥,眨眼睛,打呵欠等。燃烧的篝火随风改变方向,还冒出滋滋的声音,火光印在每个人的脸上。甚至,通过 VR 头显,玩家们可以观察到其他玩家嘴角微微上扬,仿佛真的在面对面玩游戏。

  选择不同职业有对应不同的技能,在不休止提问和争论中,每轮最多投出 2 人。狼人被找到即为输方,否则狼人为胜者。在线参与的玩家越多,游戏难度越大,每轮花费时间也相应越多。

  《狼人游戏》这款虚拟现实社交游戏有着了狼人胜出的喜悦和被找到的不甘,充满了让人上瘾的因素。据官方介绍,它将会登陆 PS VR、HTC Vive 和 Oculus Rift 三大 VR 平台,所以 VR 玩家们不用担心会因为平台问题而玩不上。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在 12 月 6 日游戏发布后购入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