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年度盛会开启 《我的世界:移动版》送免费主题皮肤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6 06:35:50   来源:威锋网

  沙盒游戏 Minecraft《我的世界》官方举办的年度盛会 Minecon 在今天正式开幕,其移动平台版本 Minecraft: Pocket Edition《我的世界:移动版》也提前举办了活动,并加入了活动主题皮肤。

《我的世界:移动版》送免费主题皮肤包《我的世界:移动版》送免费主题皮肤包

  自从开发商 Mojang 推出了《我的世界》之后,游戏迅速风靡全球,而且一直到今天游戏的热度还依然不减,而作为官方所举办的游戏年度盛会,Minecon 每年都会吸引到粉丝玩家们的目光,而今年 Minecon 2016 也会如约和玩家们见面,在今天北京时间 9 月 25 日正式开幕。在活动上将会请到许许多多的大神们展示自己的成果,而 Mojang 也会在活动期间与玩家进行互动,听取玩家们的意见并进行交流,而关于游戏的下个更新的全新内容也会在活动期间曝光。

《我的世界:移动版》送免费主题皮肤包《我的世界:移动版》送免费主题皮肤包

  而在其手游版本《我的世界:移动版》的最近更新中,为了迎接 Minecon 而加入了活动皮肤主题包,在该皮肤包中一共有 14 个皮肤以及装饰物,玩家在更新之后进入游戏的商店中即可免费购买此皮肤包,而此皮肤包上架会持续到 10 月 3 日,《我的世界》的粉丝们可别错过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的世界
大小:13.7MB|价钱: ¥45.00 | 是否内购:是
8.5
我的世界
大小:12.9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