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冒险岛M》韩服十月上线 延续端游经典特色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5 12:18:04   来源:威锋游戏

  韩国游戏厂商 Nexon 本月 22 日宣布,由游戏商 NSC 开发的《冒险岛》系列游戏新作《冒险岛M》即将在 10 月 13 日于上线,并同时开启事前预约登录活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以《冒险岛》 IP 开放的手游,目前已有多款被公布或已在运营中,此前就有 Nexon 制作、世纪天成代理的《冒险岛手游》,虽然两款都是与 Nexon 有关,但《冒险岛M》却是与 NSC 游戏开发商进行合作。两者之间有着很大区别,相比起《冒险岛手游》那三个原创职业,《冒险岛 M》则直接地将端游的黑骑士、神射手、隐士、主教和船长这五个职业套入其中,玩过端游的玩家相信会更快速上手。

  《冒险岛 M》仍然是端游经典的横版模式,操作方面采用虚拟摇杆和按键施放的形式。而手游版中也加入了一些新的玩法,玩家可以升级到最高 90 级,同时也能够体验到“精英副本”、“怪物远征队”等需要多个玩家参与的副本玩法,以及单独一个人挑战的“迷你副本”,内容上十分丰富。

冒险岛M冒险岛M

  游戏即将于十月上线台服,参与提前预约登录的玩家可在游戏上架后获得相应的道具奖励,感兴趣的玩家可前往官网进行预约。而至于国服方面,目前还尚未有代理消息,不过凭借《冒险岛》系列的 IP 名气,相信国内的厂商也在计划当中。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