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作《那兔之大国梦》特色公布 海量截图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8 10:37:59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翼下之风出品、逆光飞行(麻蛇)原作的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取得了逾10亿次点击,同时获得了许多观众和玩家的认可,并授权上海漫风网络推出同名手游,但由于短视的盈利模式和层出不穷的Bug致使游戏已停服。而在今年1月,《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版权方再次授权咸鱼游戏推出《那兔之大国梦》,开发商于近日公布了游戏特色。

据了解,《那兔之大国梦》是一款卡牌游戏,敌我双方的角色会在战斗时依次进行攻击与技能释放,玩家无需进行过多操作。同时开发商在游戏中插入了20多端动漫原作动画、数段新创动画以及超百幅那兔游戏独家漫画嵌入。

同时开发商表示,为动漫配音的北斗企鹅工作室、BGM团队均将参与制作,小连杀、山新等声优将在游戏中继续用声音演出。《那兔之大国梦》还提供了包括清扫残敌、高地攻防、全服挑战等十余种玩法,与之对应的是部队、军官、科技的三元养成,无论是核心高玩还是休闲玩家,都能在其中找到不同乐趣。

最新游戏截图: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