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北国史诗巨制《旗帜的传说2》已登陆iOS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30 17:58:02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4年一月在PC平台上推出RPG游戏的《旗帜的传说》(Banner Saga)备受玩家的好评,同年10月又推出了移动版。去年12月开发商应众多玩家的呼吁,宣布将推出续作。而今天《旗帜的传说2 》(Banner Saga 2)终于登陆iOS平台。

  《旗帜的传说2》以前作结尾为新篇章,故事背景设定在“世界末日”之后,玩家要带着自己的一众部下逃离敌人大军的追杀,合理分配食物、维持队伍行军士气、保护民众,当遇上敌军时也要放手一战,用策略RPG的玩法部署士兵,打败敌人。

  玩家将亲自见证自己在《旗帜的传说》做出的最终决定所引发的后果。许多前作的角色都将回归,同时,玩家带领的逃亡队伍也将迎来新的角色,比如全新的Horseborn族群。

  至于玩法方面,依旧延续前作的“RPG+生存”的复合式玩法;而在战斗玩法上进行了重大改变,主要是通过引入作战对象来实现的,比如守护桥梁或保护特定的角色,丰富了作战场景。另外,护盾将会出现在每个战场,可按需进行摧毁。

  游戏现已登陆iOS平台,售价为4.99美元,折合人民币30元。喜欢RPG的玩家不容错过,绝对物有所值。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