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阿尔托的冒险成首个支持Taptic Engine的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03 12:55:06   来源:97973手游网

  大家可能已经通过iPhone 7/7 Plus体验到全新Taptic Engine及线性马达带来的丰富触觉振动回馈体验。画面清新的休闲横板跑酷手游《阿尔托的冒险 Alto's Adventure》通过更新正式带来了对Taptic Engine特性的支持,这也是首款支持此特性的iOS手游。

《阿尔托的冒险》《阿尔托的冒险》

  独立游戏开发团队 Snowman宣布游戏加入的对haptic feedback的支持包括:当完成包括收集骆马、顺屋顶下滑、拍照模式中等动作时都将提供不同的触觉反馈,即使放大至最大或缩小至最小等小互动也会支持触觉反馈。当然新功能需要最新的iPhone 7/7 Plus硬件支持。

  Alto's Adventure 是一款画面唯美、音乐出色的无尽跑酷游戏,玩家需要控制阿尔托和他的朋友们,一起踏上无尽的滑雪之旅,一路上你要挽救逃走的骆马,顺着屋顶下滑,遇到可怕的鸿沟要一跃而起,还要和深山老者斗智斗勇。同时更要打起精神应对不断变化的天气情况和各种其他因素。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阿尔托的冒险(Alto's Adventure)
大小:73.3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否
7.9
阿尔托的冒险(Alto's Adventure)
大小:46.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