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纸牌指向胜利 《对战纸牌怪兽》安卓版先行测试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08 10:23:20   来源:游民星空

  日本 KITERETSU 预定于今年10月上架的手机游戏《对战纸牌怪兽》(対戦ソリティアモンスターズ)提前预约登记现已开跑,Android版的先行开放测试也率先开启。

纸牌指向胜利 《对战纸牌怪兽》预注册开启

  本作是一款基于大家都熟悉的桌面纸牌游戏规则的对战RPG。游戏中拥有单人游玩的‘任务模式’,和其他线上玩家对战的‘对战模式’,还有和周围的好友亦或线上的玩家一起共御强敌的‘多人游玩模式’。此外,游戏中预定登场的各种怪兽将高达600种以上。如今参与提前预约活动还有机会获得500宝石(抽卡一次),有兴趣的话可以先下载公测版体验下,关于本次公测具体内容可以查看游戏内的公告。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