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阴阳师 > 正文

你学到了吗 《阴阳师》暗示的八大人生哲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08 10:07:06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天要分享的,是近日网上出现的一段内容,算是段子,也是一种梗。以下为《阴阳师》手游告诉我们的八大人生道理,似乎“挺有道理”的:

  1.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有人第一抽就是茨木,而有人一百抽了连个SR都没见到过。

  2.你以为这个世界是公平的,大家都靠运气,其实你错了,在靠运气的环节里,人家RMB玩家可以每天比你多成千上百次机会。

  3.颜值即是真理,在阴阳师的世界里,一般厉害的、稀有的都长得好看,例如大天狗、酒吞。同样的道理,即便这个式神真的没什么卵用,因为长得好看你也不舍得喂了他,比如妖琴师。

  4.这个世界上永远有人要牺牲,你以为你是有用才培养你?也许人家给你升星只是想把你当狗粮。

  5.这个世界上永远有捷径,你死命打觉醒材料,却不知道还有觉醒材料加倍卡这个东东。

  6.这个世界上永远有“傻瓜”,所以有人拿椒图和山兔喂了孟婆。

  7.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有多少人是靠阴阳寮里的祈愿才得到鬼使黑和鬼使白的?

  8.然而好心未必有好报,你在结界守卫里放了一堆跳跳,你以为你好我好大家好,结果对方酒吞大天狗加茨木而且还都是觉醒的,你痛不痛心?

  以上内容来自微博@阴阳师攻略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阴阳师
大小:61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阴阳师
大小:52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