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敌羞吾去脱她衣 《秋叶原脱衣物语》新情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08 14:31:47   来源:97973手游网

  DMM预定于今年11月面向PC网页端和Android手机端推出的全新绅♂士游戏——《AKIBA‘S TRIP Festa!》(暂译:秋叶原脱衣狂欢祭)今日公开最新情报!继此前《AKIBA’S TRIP2》的六位女主角登场后,此次官方公开了新追加的4个角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首先还是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款游戏的内容!

  《AKIBA‘S TRIP Festa!》是DMM旗下以脱衣♂战斗为买点的热门游戏《AKIBA’S TRIP》的续作。新作发表的同时TV动画化企画也一并公开,并确定将于2017年1月开播。

  游戏的舞台依旧设定在御宅圣地秋叶原。隶属于自警团的主人公在某天被一名叫做“贝尔(ベル)”的失忆少女夺取初吻,然而这并不是甜蜜恋爱的降临,而是意味着和吸血鬼定下了契约,从起展开了没羞没躁的战斗脱人衣的激情生活。

  除了前作的基本玩法外,此次的续作全新加入了喜闻乐见的绅士视角功能“透视模式(透視モード)”。在游戏中玩家通过提升与角色的好感度,可以解锁与女主角们的交流功能,而随着的不断提升,玩家可以观察女主角的视角将越来越绅♂士哟(<ゝω●)☆ 你懂哒~

  好了回顾完游戏的内容,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此次新登场的4位妹子角色吧!

橙木 莉々華(CV:小野寺瑠奈)橙木 莉々華(CV:小野寺瑠奈)
紺野 結良(CV:鎌倉有那)紺野 結良(CV:鎌倉有那)
診堂 緑子(CV:新田ひより)診堂 緑子(CV:新田ひより)
神尾 紫衣奈(CV:藤田彩)神尾 紫衣奈(CV:藤田彩)

  目前游戏官网的预先注册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预先注册特典,所有参与玩家都将在游戏上线时获得扭蛋券以及可试玩游戏一部分功能的“いちゃラブ体験版(腻死人体验版)”。

 

预先注册传送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