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脱衣战斗加替代女友 盘点东京电玩展上值得关注的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19 11:49:42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年一度的东京电玩展已经正式结束了,除了《最终幻想15》《如龙6》《女神异闻录5》这样的主机大作之外,我们在东京电玩展上依旧看到了不少值得期待的手游大作。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本次东京电玩展上有哪些值得期待和关注的手游出现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讨鬼传:武士》:真猎人,玩讨鬼

  《讨鬼传:武士》是一款以日本和风幻想世界为舞台,让玩家们化身为一名武士来与各式各样的异形怪物鬼展开殊死战斗的狩猎动作游戏。《讨鬼传》系列在主机平台上推出以来,凭借着独特能将鬼的身体部位进行个别破坏的爽快感,以及各式各样不同武器华丽强悍的动作招式而备受玩家们好评。

  这次这款手机版《讨鬼传:武士》中,除了将会保留系列玩家们所熟悉的鬼部位破坏要素之外,而且就连樱花、息吹等系列人气角色也都将会一一登场,让玩家们在手机版中展开新的故事冒险。另外,手机版也将会支持最多四人一同联机战斗模式,让玩家们能与朋友一起狩猎各种强敌的鬼,享受系列最火热的讨伐动作乐趣。

  《真‧三国无双激斗版》:从格斗到割草,从割草到格斗

  《真‧三国无双激斗版》是由光荣特库摩授权、国内厂商完美世界开发的手机游戏,在今年E3展、科隆游戏展以及China Joy都有展出,不过首次提供试玩还是在本届东京电玩展。

  割草游戏《真‧三国无双》系列的前身就是名为《三国无双》的格斗游戏,《真‧三国无双激斗版》算是又回归了格斗玩法。本作采用了“格斗游戏”的方式来呈现三国武将的激烈战斗情景,将武打动作、格斗连招、无双必杀技等要素通过简化的操作和战斗让玩家体验。

  《游戏王:决斗链接》:请问抽青眼白龙需要多少钱

  对于许多玩家来说,《游戏王》一直是一个难以忘怀的回忆,小时候人手几张卡牌,放学后总能战个不亦乐乎。在本届TGS上,科乐美公布了该系列新作《游戏王:决斗链接》的最新情报,并且提供了现场试玩。

  在这次的试玩版中可以选择海马濑人、城之内克也、孔雀舞这3名角色进行游戏,各角色也都有不同的牌组来进行战斗。游戏的基本规则跟《游戏王》系列一样,我方跟对方要交互进行召唤、攻击,先把对方的生命点数扣到0即可获得胜利。不过为了移动端的体验,游戏进行了部分简化,牌组内的卡片数由40多张变成了20多张,可召唤的怪兽从5只减少到3只,生命值也减少到4000,加快了游戏节奏。

  《秋叶原之旅》:不脱衣服叫什么秋叶原

  游戏开发商Acquire宣布秋叶原之旅系列最新作《秋叶原之旅 Festa!》公布预定于11月下旬推出,并从今天9月12日起开始事前登录,并将配信可以试玩游戏一部分机能的“いちゃラブ体验版”。而游戏将登录包括iOS安卓在内的移动平台并将推出网页版本。

  而在本次的东京电玩展上,我们看到了这款秋叶原之旅的实机试玩版本。果然脱衣服什么的才叫秋叶原呢。

  《替代女友》:阿宅找不到女朋友?买一个吧

  《替代女友》是一款以养成妹子,攻略妹子为主题的RPG游戏,玩家的角色是海边小镇中女子学院中的男老师,完全就是令人羡慕的后宫展开模式……但游戏内容可不只有普通的日常推倒,还要与可爱的女学生们共同对抗少女体型的恶魔敌人,大大增加了游戏性。

  据说替代女友的试玩现场十分火爆,果然阿宅们都不太能找得到女朋友呢。

  当然,除了这些游戏之外,东京电玩展上还有其他很多值得体验的手游,我们也将在后续的报道中为玩家带来关于这些游戏的信息。

  (本文中GIF图来自爱玩网)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替代女友
大小:99.2MB|价钱: 免费下载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