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阴阳师 > 正文

《阴阳师》全球App Store下载开启 海外发行将至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04 13:09:41   来源:97973手游网

  《阴阳师》官方宣布,已正式开启全球App Store下载,全球主要华人所在国家的苹果应用商店均可下载到中文版本《阴阳师》。同时,官方建议海外玩家进入海外加速区以获得最佳体验。而对于想从海外连入国内服务器的玩家,他们也会继续优化并确保这部分玩家也能流畅地体验游戏。

  同时,官方还透露,游戏针对台湾、香港、澳门、越南、泰国、新加坡、日本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发行计划正在紧锣密鼓地安排中。一款由国人自研的日系手游能否在日本市场获得好成绩,这是业界和玩家都极为关注的。

玩游戏也能刷弹幕玩游戏也能刷弹幕

  国内的玩家们目前应该都比较关注游戏的服务器扩容情况。在这份公告中,官方也特地强调,由于同时在线突破100W人,近期他们将会对目前排队形势严峻的区服,进行二次扩容优化。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阴阳师
大小:61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阴阳师
大小:52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