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治愈系经营游戏《动物方层树》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09 16:30:42   来源:97973手游网

  看过今年上映的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的朋友一定对可爱动物们生活在同一个城市的故事印象深刻。如今在手机平台,你也可以来尝试建设一个乐园《动物方层树》,让诸多小动物一起生活。

  在这个游戏里,猴子市长为了实现他的竞选承诺,要将像素树变成动物天堂,但仅凭一猴之力难以完成任务,于是玩家要扮演猴子市长的助手,带领可爱动物们修建城市像素树。

  玩家可以依自己喜好,层层往上堆叠属于自己的大树,游戏没有关卡限制,只要完成指定任务,用心滋养灌溉,就有机会让大树茁壮成长高耸入云。在像素树内,玩家可以自由打造喜欢的可爱小窝,无论是梦幻的动物房间“可爱的大熊家”,还是看起来十分可口的甜点造型房间“糖果水族馆”、“热狗堡”,还是主题造型房间“王室卫队”、“幽深洞穴”,都能自由发挥。

  只有拥有足够多的材料就可建造出数量够多的屋子来容纳动物伙伴,让像素大树成为动物们的乐园。目前游戏已经上架移动双平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动手啦。

  游戏下载地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