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想象力爆棚!《装甲联盟》微缩地图趣味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0 13:45:53   来源:97973手游网

  新一代跨次元军武对战手游《装甲联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即将于不日后与大家见面。在之前的测试中,《装甲联盟》独有的各类微缩场景地图,就颇受玩家朋友喜爱。与少女学员一起驾驶坦克行进在棋盘、卧室,甚至桌面上,进行一场匪夷所思的“世纪”大战。

  [ 前所未有 卧室之战 ]

  少女的卧室一直是神秘而又幸福的存在。而我们这次的战争,即将在这里悄悄打响。悄悄行进在桌面或床单上,与战友并肩,与敌方来一场生死厮杀!平日里司空见惯的日常物品,此刻却成为战场上的壁垒。坦克穿梭其中,来一场最特别的战斗!

  [ 瞬息万变 桌面之争 ]

  周末与三两好友一起,打上一局精彩纷呈的台球,也不失为一桩美事。而这次,我们的战场也移到了这里。坦克穿梭在滚动的台球中,弹火间别有一番风味。更有机会解锁惊喜特别场景地图,更多精彩等待亲自去发掘哟!

  场景大作战,与《装甲联盟》相约!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装甲联盟》官方网站:http://tank.yingxiong.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装甲联盟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3
装甲联盟
大小:19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