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恶趣味游戏《屁股空间》iOS版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0 15:15:35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直以来岛国的开发商始终走在恶趣味游戏的前列,而在最近海外另一个开发商The Dusty Tophat Ltd。带来的新作《屁股空间》(Butts In Space),也让我们见识到了欧美开发者眼中的恶趣味!

  从游戏中不难发现,该作登场的主角是每个人都有、且非常熟悉的“屁股”……不过在游戏中被拟人化成“屁股生物”,两只脚上顶着十分有弹性、手感颇佳的屁股,看起来十分恶趣萌!

  游戏画风清奇,玩法也一定不含糊,具体来说,就是玩家指挥着游戏内的四大屁股君,在太空中飞行穿梭,收集卫生纸、以及用来修理飞船的零件,并且要特别小心太空中漂浮的陨石碎片或者速度极快的小行星。

  收集足够多的卫生纸后,玩家们还可以解锁出造型各异的卫生纸、用来通畅的马桶塞……以及其他各种在卫生间用品,玩家似乎可以在一边游戏时、一边闻到某种奇特又熟悉等待味道。目前这款游戏已经登陆iOS平台,若有朋友对这款自带味道的游戏感兴趣,不妨尝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