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学习即是战斗 日本大学主页化身RPG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1 11:59:10   来源:任玩堂

  日本著名私立大学 立命馆大学 近日上线了一个 RPG 幻想风格的官方主页‘RPG’(RITSUMEIKAN PROJECT IN GLOBALIZATION)。

  这个名为‘RPG’的主页是日本立命馆大学的一个国际教育项目的主页。为了让全世界学生更好理解到该项目的目的,将学生在大学的学习比作 RPG 的冒险之旅,将学校注重学生的能力比作拥有改变世界之力的宝玉,将学习课程比作超难关任务等等……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个 RPG 风主页上的插画是由日本知名绘师 今野隼史、HR-FM、碧风羽 绘制,而且除了特设主页外,学校还打算在地铁等地方投放相关广告……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这所大学的主页强势围观一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